xuxili

我是一个突发奇想,天马行空,爱幻想的人。
小说可能有混搭类型题目

云半月彩完结篇

自从吴邪黎簇大婚后过去几天了,胖子不似在吴邪小哥黑瞎子他们天天嘻嘻哈哈的表情越发越深沉坐在沙发上发呆看日记上的红色的圈(云彩的忌日)涣散不清道:云彩啊,吴邪黎簇婚后感情挺好的,小哥回张家了,以后青铜门不存在了,你说是不是该高兴啊,可我想你了,老想你了,吴邪花儿爷没少给我介绍对象,我还是拒绝了。她们啊没有你好,为什么你还是丢下我啊说着说着嚎嚎大哭踡着腿侧躺沙发上哭晕过去了。


一大早胖子被阳光的余光中醒过来了坐在沙发上揉揉脸时候突然有一个温柔的声音从厨房中发出来“月半,起来了吗”胖子被一个声音吓得不确定是谁(他确定他家除了自己没有人,别提吴邪小哥不可能是早上来他家。)轻缓缓站起来抄家伙往厨房杀过去吼叫:“谁!谁在那里说话,我管你丫的是鬼是人看我胖爷打不死你”冲厨房门口过去时候看到一个最熟悉的陌生人转身看胖子就及时刹住脚步不敢相信叫出来道:“云彩?不可能,她死了好多年了,怎么可能活着”往厨房门口退几步,叫云彩的女人看到胖爷出来一脸欢喜想跑过去抱他可是看他这情况站在厨房门口慌张道“月半,我真的是云彩,我不知道我怎么会在这儿?”。胖子被复活的云彩吓得不知所措道:“怎么可能,不行我得给天真小哥打电话抄起手机拨过去给小哥天真。


不到一二个小时,吴邪黎簇小哥黑瞎子解雨臣霍秀秀从机场坐解雨臣的车(解家伙计开的车)赶回到胖子家敲门道:“胖子,我是吴邪,赶紧开门啊”胖子赶紧跑过去开门让吴邪他们进来,吴邪急忙发问“云彩呢?她在哪里?”胖子手指一指向沙发上的云彩。吴邪他们随胖子的一指看到云彩心里虽然有准备但是难免很惊吓。不亏吴家小佛爷是见过大世面的人,把惊吓的表情很快收过去并且拉黎簇给小哥他们使眼色过去坐沙发看云彩:云彩嫂子,你怎么会在这儿?


不知所措的云彩结巴道:我…… 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记得我明明死过去了,可是我醒过来的时候在月半在家里,什么来着”想着心想有没有缺少什么时候突然想起来什么东西“对了,我想起来了,我记得好像是有一个声音伏我耳边说有人在那里等你,回去吧”就这么醒过来了”


吴邪他们正分析她的话真假的时候小哥突然说话道:她说真的,看她身体与正常人都没什么区别而且有肉有影子有呼吸应该不是粽子可能是被复活了。


黑瞎子戴墨镜靠墙道:小哥说的不错,八成是复活了。


黎簇霍秀秀听小哥和黑瞎子的话后跃跃欲试上前摸摸云彩的胳膊捏捏异口同声激动道:哎,是真的啊,胳膊是温啊!


胖子在那里听秀秀和黎簇的话忍受眼泪不让它掉下来(毕竟云彩去世这么多年了,猛然出现的云彩有点确实让人觉得不真实的感觉),吴邪知道胖子的心情走上前拍拍胖子的肩头安慰道:胖子,云彩都活过来了,这是好事,去吧,她在等你。


红了眼圈的胖子缓缓走向站云彩面前一把抱住道:“云彩,太好了,老天爷让你回我的身边,谢谢老天爷”。


云彩也一把抱胖子道:月半,我也很想你,胖子听她的话后忍不住嚎嚎大哭......


解雨臣见状他们哭一时也收不来,提醒吴邪黎簇小哥他们偷偷过去把空间交给他们两叙旧叙旧了。


过一会儿胖子和云彩都哭完了回头一看吴邪他们都不在客厅,一看就知道他们出去了。


胖子带云彩出去找吴邪他们,吴邪他们在小区的花园里在拉呱说不完估计在说胖子云彩的事,胖子一看到他们在花园里带云彩跑过去了。


眼尖的黎簇笑嘻嘻道:“吴邪,胖爷和云彩嫂子来了啊”


替胖子和云彩高兴的吴邪笑容道:胖子以后有什么打算?


胖子一脸春风得意拍拍肚子道:我和云彩说好了等上寺庙好好拜拜佛,拜完佛等会我和云彩上巴乃看我老岳父,然后决定找时间领证,这个婚礼以前没办成等以后补上。


黑眼镜抱拳嘿嘿道:恭喜恭喜,胖爷云彩妹子,百年好合 相濡以沫,伴郎这个让我当当呗


吴邪和黎簇抱拳异口同声欢笑道:恭喜胖爷云彩嫂子,到时候伴郎别忘了叫我啊(不亏是邪簇夫夫,默契度就是好)


小哥一如往常道冷淡道(不过嘴角有点上扬,很明显可以看出小哥真心祝福胖子云彩):恭喜胖子云彩,伴郎别忘了叫我


霍秀秀俏皮抱拳道:恭喜胖哥哥云彩嫂子百年好合,我要做云彩嫂子的伴娘。


在那边接电话不知道和谁说话的解雨臣不一会儿就走过来微笑抱拳道:恭喜胖爷云彩嫂子,伴郎也别忘了叫上我,对了,张会长给我打电话了说以后你们婚礼的费用和场地,新月饭店给你们出,他们说祝福你们百年好合幸福美满。


胖子很高兴回抱拳道:好好好,都有都有谢谢大家,找时间带云彩上门感谢会长,说真的胖爷我遇到你们是我这辈子最好的福气。


云彩轻声轻语道:好,秀秀妹妹


一片欢声笑语在花园中散开过去了。


评论(3)

热度(28)